|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45
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英国德鲁克Druck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英国德鲁克Druck专营店

Druck压力控制器,Druck传感器,Druck压力表,Druck压力变送器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经销品牌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Druck压力控制器,Druck传感器,Druck压力表,Druck压力变送器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Druck ADTS550F系列空气数据测试仪
Druck ADTS550F系列空气数据测试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3Druck ADTS550F系列空气数据测试仪 
品牌: 德国DRUCK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16 20:50
  询价
详细信息

Druck ADTS550F系列空气数据测试仪是具有大皮托管的便携式飞行皮托管静态测试仪 静态体积能力,可在从轻型飞机到宽体客运和货运的各种飞机上使用 飞机。 它提供皮托管静态空气数据验证,泄漏测试,故障查找和航空电子仪器测试。

为了确保适用于RVSM( 小化分离距离 小值)验证的准确性,新的ADTS550F系列采用了 进的 Druck TERPS(沟槽蚀刻谐振压力传感器)技术。 他们还使用Druck比例控制 该技术与大泵容量相结合,可满足将平稳变化率转换为高皮托管静态容积的需求。

ADTS Touch是 款坚固耐用的可移动无线手持终端,可通过安全的蓝牙无线与测试仪进行通信 技术。 ADTS Touch的这项技术和创新设计消除了将电缆或软管插入驾驶舱的需要。 二个ADTS Touch手持终端可以用作指示器。

Druck产品的长期以来与精密压力传感器和相关的测试/校准仪器相关联。Druck的产品范围包括成本相对相对的OEM设备,测量压力范围从0.015 psi至15,000 psi的超高精度瞬变。 硅气压传感器。Druck的便携式现场校准器以及支持软件的范围从基本仪器扩展到了 上 些 准确的, 智能的压力和温度校准器。

询价单